刑侦版购绘图软件经典版V6.1

1.正版平台,解决了系统的兼容性,支持Win XP、Win7、Win8、Win10等操作系统-;

国内独特的正版CAD平台,每套均有一对应的硬件加密锁及注册码。保证了使用稳定,避免了版权纠纷。同时使产品可持续升级。

2.Ribbon界面风格,简单清晰;

采用现在流行的Ribbon界面风格,提供了足够的绘图空间,简化操作,降低学习时间成本。

3.界面引导客户操作顺序,户型图节省构图时间;

菜单栏依照绘图顺序排列,依次操作即可完成标准规范的平面示意图。户型图丰富可直接调用

4.草图绘制,自动转换成标准图;

草图功代替了传统手工画法,软件智能识别将不规范的草图转换成标准规范的平面示意图。

5.1.3万图例图库,增加了拉门、卷帘门、旋转门等,支持门的轨迹虚线;

提供了丰富的标准的图例图库。

6.成趟足迹绘制功能,根据行动轨迹,自动生成;

只需要输入嫌疑人行动轨迹,即可自动生成成趟足迹。

7.360度无死角观察

可以360动态观察

8.方位图支持电子地图截图直接插入;

9.一键加图框,完整规范的出图信息,WORD式文字编辑

包括了:案情,标题,痕迹物证追加,比例尺,指北针等完整信息。简单方便,标准规范。

10.直接保存为JPG格式图片;

11.图转文字,一键自动生成室内现场描述;

根据绘制好的图,一键生成标准规范的室内现场描述,描述方式统一规范。